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899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18:05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副部长李晓莉等莅临会议指导。

会前,党支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各党小组组织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党员个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情况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齐明砾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通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找差距不足,提出党支部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全面盘点学习收获,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晓莉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导率先垂范、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她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通报整改进度,以改促学、以学促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