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734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16:43
[字体:  ]

8月19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内容,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我市督查考核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杰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摆剖析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从严从实彻底整改。

在召开的第一党小组会议上,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名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下一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对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扎实开展“互联网+督查”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