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阅读次数:10491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6:45
[字体:  ]

8月18日-20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党史、强功能、促一体”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网络课《中共党史专题讲座》;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通过举办读书班,市农业农村局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悟了伟大建党精神,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提高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和能力,深化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