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9450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8-30 16:52
[字体:  ]

8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和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以及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重视态度抓好学习领会,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以求真务实担当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党校职能定位,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突出培训政治性和时代性,有效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法治建设,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两个法治文件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要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党内法规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教学内容。要发挥党校优势,主动发声,积极参加宣讲活动,送理论到基层。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党校主业主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校智库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