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水总公司到临泉县南周庄村开展“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

阅读次数:9103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16:56
[字体:  ]

C22A0004.JPG

金风玉露,天朗气清。8月24日下午,阜阳市供水总公司“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仪式在临泉县陶老乡南周庄村举行,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传峰、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振刚、工会主席洪德义、驻村工作队队长亓庆民参加仪式,陶老乡计生办主任徐艳主持助学仪式。

捐助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资助的优秀大学新生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C22A0023.jpg

张传峰代表总公司向在逆境中奋进、在奋进中成才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希望。要时常怀感恩之心,做孝敬父母、奉献社会的好人;要自立自强,做敢于迎接各种挑战的勇士;要回报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公民,进入大学校门以后,要向书本,向老师,向优秀的身边人学习,不断拓展知识广度,积累知识厚度,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在砥砺奋斗中锤炼本领。

C22A0060.jpg

徐艳表示,十分感谢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多年来对陶老乡南周庄村的关心与帮助,这不仅体现了公司领导们对孩子们教育的重视、也体现了供水企业的作为担当。她鼓励在场受助学生要坚守信念,勤奋学习,乐观生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感恩父母,让善爱之心长久传递下去。

下一步,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在助力南周庄村积极推进乡村振兴的同时,致力于帮助解决大学生上学难题,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材提供更为良好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