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阅读次数:8682 作者: 谢远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0:12
[字体:  ]

8月26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阜阳市党政考察团赴长三角中心区学习考察报告》等文件,对深入持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作了安排部署。

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近期的学习情况,围绕对标先进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差距、找出制约因素、谋划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分别发言。

韩烁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存在的差距,看到思想上、机制上、创新上、环境上、作风上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解放思想不动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坚持以开放引领发展,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在机关建设、作风建设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落实好“三地一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五个定位”中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