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1826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10:34
[字体:  ]

8月27日,颍上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直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县直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同时,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支部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勇代表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问题检视清单及会前征求意见,检视出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在职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作检视发言,并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体会进行交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勇就下一步县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汲取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更好地适应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三是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服务实效;四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