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

阅读次数:12057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0
[字体:  ]

9月8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_MG_0019.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在争创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阐述。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争创活动是落实“两个维护”、美化阜城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对推动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绷思想之弦,以饱满热情投入到争创活动之中。二要明确工作目标。市直工委要严格按照市委争创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制定本委任务分解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和人员,序时推进争创工作。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市直效能办要适时开展专项效能督查,深入查找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压实工作责任,为争创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