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直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12822 作者: 吴明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3
[字体:  ]

IMG_7722.JPG

9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直代表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中心举行,选举产生市直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典华到会指导,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215名,实到200名,符合法定人数。

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向会议报告了市直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和市直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情况,大会集体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

3.jpg

王波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五个过硬”的工作标准和“在状态、敢创新、争一流”的实干作风,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努力推进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波要求,市直党代表在选举过程中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清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选好市直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要准确把握标准,确保代表先进广泛,坚持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真正体现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要严守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守换届工作纪律,以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市党代表推好选准。

4.jpg

会上,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法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市直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的75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市直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60名,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