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6803 作者: 张红星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8
[字体:  ]

9月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会。市局领导、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亮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阜阳日报关于“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评论,围绕“立足职能、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有关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广动员凝共识,充分认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扎实有序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思想观念,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二要查问题补短板,认真梳理当前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和症结,完善工作措施,及时补缺补差,提升市场监管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三要抓落实促提升,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任务责任清单,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