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6306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6:21
[字体:  ]

9月3日下午,中共阜阳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王玲玲主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共阜阳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党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和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永争、郝者北、郭俊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郭俊同志为支部书记。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房继红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和希望。她指出,要勤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工会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要明责任,强化战斗堡垒,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重实干,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作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