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8735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9月8日,市民政局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抒发了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以及作为一名民政工作者的无上光荣与自豪。

经历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六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姿态神情、仪表形象四个方面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

演讲比赛是党史学习阵地的拓宽和形式拓展,更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强调的“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用的栋梁之才”的号召。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贯穿到民政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