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统计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9886 作者: 王维维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7日上午,市统计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学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以及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

老党员们在学习后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学习党史、铭记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责任和必修课。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做到在党性修养上不放松,在落实党中央要求上不掉队;要继续发光发热,讲好党的故事,弘扬党的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好身边的青年一代;要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围绕党的建设、统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统计事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