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水建公司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9027 作者: 孔令昱 信息来源: 市水建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新党员的党性教育,9月10日上午,市水建公司举行了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的14名预备党员、党委委员、支委成员等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上,新发展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王梁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会上党委委员为全体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刘保忠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新党员们要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希望他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忠诚之心,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为公司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贡献出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