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医保局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巡讲活动

阅读次数:8505 作者: 胡佳贝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3
[字体:  ]

为深入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教育启示党员干部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9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医保局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巡讲活动,巡讲活动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全体人员聆听了宣讲。

此次巡讲以“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展开,张学艳、胡雅馨、宣光泽三位同志从党对纪律建设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方面讲述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光辉历程,为全体医保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杨汇汇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巡讲为契机,把听课的启示,化为勤奋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贴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植根人民,始终将参保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作为医保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的合格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