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工委号召党员要在阜城争创中走在前做表率

阅读次数:9984 作者: 陈曦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3
[字体:  ]

当前,阜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号角已经吹响,区直工委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一是走在前,争当阜城创建的践行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二是做表率,争当阜城创建的传播者。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阜城“双创”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带头做文明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三是亮身份,争当阜城创建的推动者。广大党员在参与“双创”城市活动中要主动亮明“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弘扬志愿精神,参与志愿活动,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