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李涛赴太和县洪山镇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阅读次数:12138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10:23
[字体:  ]

IMG_20210924_100718.jpg

9月23日,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带队,赴太和县洪山镇调研督导当地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太和县委副书记谢金明同志参与调研督导活动。

IMG_20210924_100639.jpg

李涛一行认真听取了洪山镇党委、政府关于疫苗接种情况的总体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地人口分布数据、外出务工集中区域和疫苗接种阶段成果,并逐村询问调研具体落实情况、工作难点和存在问题。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帮助镇村两级找准工作态势、分析数据走势、把握发展趋势。调研中,李涛对洪山镇党委政府在疫苗接种工作上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洪山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困难,在积极推进第一针接种工作的同时,主动做好疫苗第二针、第三针接种工作;要了解群众意愿、把握人口流动走向,运用好秋收、国庆等群众集中返乡关键时段,推进疫苗接种取得更大成效。

市直工委作为太和县洪山镇疫苗接种包联督导单位,组建一支由副书记汪瑶同志带队的工作队,自8月26日开始,积极克服家中亲属住院、自身身体不适等困难,驻守在洪山镇,认真开展督导工作,为洪山镇疫苗接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IMG_20210924_1042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