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百货大楼举办庆国庆“奋进新时代、争做好员工”主题演讲活动

阅读次数:7735 作者: 吴亚明 信息来源: 市百货大楼 发布时间:2021-10-11 17:23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市百货大楼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充分展示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员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勇创佳绩,隆重举办了“奋进新时代、争做好员工”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在市百货大楼党委号召下,各支部、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来自各部门的13名员工参加了演讲,他们有的是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的是营业一线员工,有的是奋战在销售第一线的业务骨干。

be3b322769d1535fbbd5d80a298cf14.jpg

主题演讲过程中,参加演讲的员工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员工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生动阐述对企业使命、责任担当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讲述员工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而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激情奉献的感人故事,字字珠玑,铿锵有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主题演讲结束后,市百货大楼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燕讲话。她指出,近年来百货大楼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锐意进取、拼搏奋进,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积极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特色活动,新时代员工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日益彰显。此次活动是我们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上的一份珍贵礼物,希望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