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9948 作者: 张静雯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7:25
[字体:  ]

10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总工会机关、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工会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为我市奋力建成“三地一区一城”、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房继红强调,要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从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更加彰显、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盈、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健全、工会运行机制更加高效、工会干部能力本领更加过硬六个方面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优化作风,深入一线,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职工所需所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任务清单,坚守初心使命。工会干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勇往直前的精神,把党代会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会各方面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