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不忘初心 致敬英烈——颍上县直单位积极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1260 作者: 童话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17:26
[字体:  ]

9月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颍上县直工委、县科技局、颍上经开区党工委及经开区部分党支部党员共赴黄坝乡,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青松伴忠骨,史册载功勋。伫立在眼前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高耸挺拔,刻写的“黄家坝暴动烈士纪念碑”遒劲有力。活动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胸带党员徽章,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响彻烈士纪念碑上空。

1.jpg

随后,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干部相继拾阶而上,缓步绕行,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

“参加缅怀纪念活动,不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颍上经开区安徽海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青年党员李欢说。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教育,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实力颍上魅力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