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残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讲座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8676 作者: 王平坦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0-25 14:51
[字体:  ]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落实。10月19日,市残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崇辉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授课,市残联机关及直属机构全体人员聆听了讲座。

杨崇辉以“筑信念、明方向、讲清廉、树正气”为题,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为什么重要、理想信念的六个方面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到信念坚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和阐述。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授课方法灵活、分析透彻、浅显易懂,对于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进而推动残疾人工作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李向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辅导授课精神转化为推动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高标准服务好残疾人,真正把残疾人工作做成党委的德政工程、政府的民心工程和残疾人工作者的良心工程,推动新阶段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