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法纪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8650 作者: 张坤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4:56
[字体:  ]

10月15日,市纪委监委“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巡讲小分队第一小组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法纪微宣讲”专题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浩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张学艳、胡雅馨、宣光泽三名宣讲员以“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宣讲内容丰富多彩,宣讲主题鲜明突出,宣讲语言生动朴实,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纪律建设辅导课。

徐浩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必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一要加强对党的纪律建设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三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