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阅读次数:8135 作者: 刘夏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6
[字体:  ]

10月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各支部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纪委书记邹殊以“回望党史看党风,严守纪律树正气”为主题作辅导报告。报告通过讲述毛主席坚持交食宿费、依法严肃处理肖玉璧、商业部长王磊“吃客饭”挨批等几个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的实践与探索,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志。

通过聆听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纪律是党的生命,重视纪律、严明纪律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严格遵规守纪,始终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