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二院学习传达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1275 作者: 马怀业 信息来源: 市二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16:39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丰效寺主持会议并讲话。

丰效寺指出,机关作风的好坏、办事效率的高低,不仅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而且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为公立医疗机构,是直接服务群众和保障群众健康的窗口,作风效能建设不仅影响综合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还直接影响到党群关系、干群关系。

丰效寺要求,全院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会议精神,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机关作风效能和医德医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督查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完善常态化制度机制;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作风效能建设摆到重要位置,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完善行政查房制度,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全院作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