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机关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10736 作者: 徐东升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10-28 10:32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颍上县直机关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县直机关各单位的340多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IMG_2145.JPG

郭颖升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要求、是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服务颍上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培训,达到政治觉悟过硬、业务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要求,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真抓实干,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严明纪律,集中精力,虚心听课,讲究方法,确保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