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百货大楼举办2021年度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10678 作者: 吴亚明 信息来源: 市百货大楼 发布时间:2021-10-28 10:46
[字体:  ]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市百货大楼于10月27日上午在北门广场组织开展了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楼共5支代表队近6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托盘接力赛”、“穿衣接力赛”、“抱球接力赛”、“拔河比赛”四个大项的比赛。上午8点整,随着比赛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各队都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心,都有一争高下的决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积极踊跃,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笑声、欢呼声,体现了全体人员参与、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充满了企业是我家的欢乐祥和气氛。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三楼代表队、二楼代表队、行管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奖。

此次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员工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和增强了员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协作意识与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比赛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百货大楼的事业与发展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