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送健康到基层一线”系列讲座走进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10847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10-28 11:07
[字体:  ]

为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10月27日,市直工委邀请市二院呼吸内科综合病区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时靖峰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作题为“一起创造无烟环境”健康知识讲座。市直工委副书记汪瑶主持会议,市民中心50多名工作人员现场聆听。

mmexport1635388261458.jpg

时靖峰主任结合多年学术积累和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吸烟对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人体器官的损害,指出我国烟民不断增长的严重现实和国家对控烟工作的重视以及相关措施,提倡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远离烟草,并为大家讲解了戒烟的方法和药物。

讲座中,现场观众不时拿起手机拍照记录讲课内容。通过这次健康讲座,使大家丰富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戒烟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为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形成绿色无烟的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