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巡讲走进市医保局

阅读次数:7512 作者: 胡佳贝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09:16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28日上午,阜阳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巡讲走进市医保局开展宣讲。宣讲活动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全体人员聆听了宣讲。

会上,宣讲团成员秦洁洁、潘灵灵、闫泷分、葛春梅四位同志分别从总结光辉历史、伟大建党精神、擘画光明未来、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等专题进行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感染力度、实践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从阜阳实际出发,持续推进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改革,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秉承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