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走进城建分讲堂

阅读次数:8127 作者: 王海涛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09:29
[字体:  ]

为深入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10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巡讲活动走进市城乡建设局。宣讲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三位宣讲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紧扣“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主题,通过运用大量的数据、鲜活的案例,从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方面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光辉历程。使大家对党的纪律建设史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各单位、科室要落实落细党的纪律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常态长效抓好党员干部的纪法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