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效能建工作和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088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7
[字体:  ]

10月29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学锋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029153313.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1年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科长考评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市水利局2021年度科长考评活动实施方案》,从履行职责、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勤政廉政等方面对效能建设和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度,市水利局获得了市直效能先进单位称号,市茨淮新河茨河铺枢纽管理所获得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称号。通过参加考评活动,市直水利系统的效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有力推动了效能工作向基层单位延伸。今年的效能工作要更加努力。一是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效能评比是对单位和个人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展示工作成果的一座平台、是推动工作的一个抓手。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具体抓,使单位形象得到彻底改观。二是要在工作上把握关键,要加强学习,提高干部履职能力;要加大政务规范管理,做到政务公开阳光透明;要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对规章制度进行修改完善,使各项制度具有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局效能办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强化督查质量,重点在单位内部管理、提升办事效率和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要合理运用督查结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解决。局直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要利用各种渠道广开言路,接受评议,把工作质量做得更优,把服务环境搞得更好,推动市直水利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