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特警支队举办党员教育培训会

阅读次数:6045 作者: 田静 信息来源: 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11 10:11
[字体: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党员民警、辅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队伍建设,根据年初支队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近期,特警支队机关党委举办了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支队党员民警、辅警共计200余人次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的方式,邀请到市直工委的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为支队进行针对性培训。培训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全面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把学到的思想理论,形成的观念认识付诸于机关党建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重点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工作中的重难点、做好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以及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为参会人员系统梳理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项基础性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支队参会党员民警、辅警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