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6207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0:17
[字体:  ]

市应急管理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深入谋划工作思路,全面细致落实举措,奋力推进该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该局党委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及时召开党委会议和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党小组,各科室、二级机构分别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是开展专题宣讲。制定宣讲工作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修改《安全生产法》的实施,结合安全生产监管、应急救援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实践,力求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活动,深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阜阳应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带头贯彻落实。对标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拉高阜阳应急管理工作标杆,扬长补短、埋头苦干,逐项研究、逐项落实。以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紧盯安全监管重点;以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强化应急管理考核;以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以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加强机关工作效能。全面实施依法治安、科技兴安、人才强安战略,稳步提升安全发展水平,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