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水总公司:供水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阅读次数:9519 作者: 谢勇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7 10:46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供水行业服务标准,解决阜城居民用水需求,提升供用水满意度,11月8日上午,市供水总公司客服中心、勘察设计室、运营检修部和阜水公司技术人员来到枣园小康村、大桥小康村,利用11月“党员活动日”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2.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两组开展服务活动。一部分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台,为来往居民发放宣传单,主动耐心地为他们介绍智能缴费流程、冬季防冻应急注意事项及节约用水小常识等,为居民缴纳水费提供了便利,提前做好冬季安全用水的防范工作,增强了市民的节约用水意识;另一部分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进行走访排查,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对用户的用水情况进行现场勘察,对社区内供水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制定防寒抗冻措施,确保用户冬季用水安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总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感受到了总公司的真诚服务理念。下一步,市供水总公司将在寒冷天气到来之前,继续加大对阜城各小区的室外供水管道、水表防冻保暖和管道井内供水设施等的巡查和维护力度,在做好优质供水服务的同时,严守水安全底线,尽全力保障好阜城居民的用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