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微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巡讲活动

阅读次数:6219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5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市纪委监委“颍淮大讲堂•廉政分讲堂”,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的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了宣讲。

图片1.png

宣讲团成员分别从“总结光辉历史”“伟大建党精神”“擘画光明未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四个层面进行了重点宣讲。宣讲主题鲜明有高度、内涵丰富有深度,深入浅出有活力、声情并茂有感染力,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详细讲解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内涵,对于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宣讲现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推进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纠治“四风”、严惩腐败、政治巡察等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三地一区一城”、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