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议

阅读次数:6673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7
[字体:  ]

11月8日,市人社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阜阳技师学院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党代会精神。

AD376CECA09FBAD6F8B0FB4285135E27.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掌握重要意义和重大内涵,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依法行政的根本遵循,让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人社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要求,要带头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开展安徽省技工院校联盟行动,积极发展新就业形态。建设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优化可持续的社会保险制度,稳步提高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将涉及人社部门工作逐项研究、逐项落实。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郑栅洁在阜阳调研和参加阜阳代表团时讲话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提升思想、改造工作,为加快皖北地区全面振兴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