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6454 作者: 孙飞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8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也对未来五年安徽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会议要求,要知责思为,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持续推进学习贯彻;要担责作为,持续抓好城乡建设的主业主责,对照目标任务,全面盘点、补差补缺、对账销号,加快推进城乡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尽责作为,坚定当好城乡建设工作的领头羊和主力军,坚决摆脱“等、靠、要”甚至不思进取、“混日子”的状态,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坚决转变“小富即安、小进则满”的意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把真干作为本分,把苦干作为追求,把实干作为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杨亚军、市建设工程消防监管事务中心主任秦强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