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巡讲走进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7603 作者: 王维维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1:00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1月9日下午,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阜阳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第五宣讲组一行四人,走进市统计局开展微宣讲,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21-处理.jpg

四名宣讲员分别从总结光辉历史、伟大建党精神、擘画光明未来、省第十一次及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四个专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同时,结合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按照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的要求,立足阜阳高质量发展,扎实苦干、奋力拼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