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直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二)

阅读次数:10407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市商务局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1:05
[字体:  ]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11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党校要结合自身定位和工作实际,把握住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推动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一要迅速开展学习,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更好地将省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任务部署融入到头脑里、落实到实践中。二要促进主业主课跟紧步伐,紧锣密鼓展开宣传宣讲。党校要充分发挥阵地熔炉作用,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按照“教学有专题、科研有课题、咨政有选题”的要求,打造一批优质的课程、有分量的科研成果和有价值的咨政报告。要持续、广泛地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要求上来。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商务局:11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围绕打造“三地一区一城”目标,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集聚地”、“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商务数字化发展,拓展消费新领域,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绿色消费中心;全面推进阜阳开放型经济建设,加大开放平台和载体建设力度,积极办好首届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加快中国(安徽)自贸区阜阳联动创新区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妥善推进阜阳机场航空口岸开放。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作为,紧盯内外贸流通、电子商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对标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及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主动作为,查摆差距,细化部署,持续发力,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11月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十届省委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处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紧密对标省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深刻理解阜阳城市圈发展、阜阳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中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迎来的重大利好,深入把握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高质量推动道路桥梁、生态环境、公益事业等项目建设,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处落地落实。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11月8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统筹起来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传宣讲,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