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民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阅读次数:23348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7 16:46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3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影片《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主要通过再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严查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彰显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不要忘记曾经的入党誓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生动的影视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案为鉴,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纪守法,从思想上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勤勉务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