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10545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15 14:2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11月12日,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受邀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巡讲。本次巡讲由院纪委书记管海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纪法微宣讲”小分队成员张学艳、胡雅馨和路慧敏三位同志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纪律建设—创立与探索”“党的纪律建设史(1949-2012)”“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纪律建设——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巡讲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突出,语言生动朴实,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辅导课。

管海新在总结中指出,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整治违纪违规行为;三是要以此次巡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堤坝,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