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王波参加指导市直工委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3670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15:59
[字体:  ]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月28日,市直工委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柳旭东,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关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新到会指导。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2916.JPG

会前,王波认真审阅了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直工委委员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涛报告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工委委员会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微信图片_20220130104304.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精心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流,为开好会议打下良好基础。二是查摆问题深入。紧扣会议主题进行检视剖析,不回避、不闪躲,勇于认领责任、敢于揭短亮丑。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四是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措施能够与查摆的问题相呼应,为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较好基础。

王波要求,市直工委委员会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全面盘点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形成领导班子和成员整改落实“四清单”。

王波强调,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坚定坚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好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总结“三三三”学习法、七类“艺术党课”等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继续开展好“百名科长考评”等活动,谋划落实好“党建+信访”工作要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全力以赴干事创业,时刻胸怀“两个大局”,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主动作为,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涛表示,市直工委委员会将严格按照市委指示要求,树立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问题、全力整改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再加压,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再加压,认真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及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市委;持续抓好主责主业,在推进工作落实上再加压,着重在“讲忠诚、练内功、争一流”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