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二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0886 信息来源: 市二院 发布时间:2022-01-27 16:31
[字体:  ]

1月21日下午,市二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纪委书记管海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部署和全会报告提出的纪检监察工作六大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切从政治上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从医,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