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以好的作风和严的纪律保证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阅读次数:12925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2-14 10:02
[字体:  ]

2月11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安排市直工委贯彻落实举措。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3070_爱奇艺.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宣读了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忏悔录。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的大事,作风反映党风、牵涉民生,要提高对改进工作作风重要性的认识。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积极响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认真查摆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突出表现的“六不”(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问题,以好的作风确保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一单四制”,认真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强化风险管控,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在基层党组织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