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特警支队开展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阅读次数:9287 作者: 田静 信息来源: 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3-04 08:05
[字体:  ]

为进一步总结推广支队各支部开展党员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模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近日,特警支队机关党委举行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评选活动中,各党支部通过PPT演示解说等形式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作品、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有瞻仰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有“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自愿精神;有“唱红色歌曲、颂百年党史”歌咏比赛,在红色歌声中重温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树立崇高理想。还有的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内容充分展现了支队广大党员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为民办实事等方面争先创优、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体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融互促,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引领性。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