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0593 作者: 丁保林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08:23
[字体:  ]

3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调研员和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会议和市委书记孙正东在市纪委六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葛有庆安排了2022年度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市纪委会议精神,把好权力“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廉洁从政,扎实推进“两强一增”,在奋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