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12312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18 16:39
[字体:  ]

3月17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4120.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中作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八个坚持”等重大论断,深刻回答了新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阜阳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积极倡议动员市直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支援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加强对高铁、飞机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督查,促进责任落实。要扎实开展百名科长考评和基层站所队督查工作,推动作风转变,优化营商环境。要积极回应党员群众诉求,落实好“党建+信访”工作机制。要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带动市直单位各项工作整体提升,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