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6955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11 09:35
[字体:  ]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女干部到颍上县开展“领略历史文化、走进美丽春天”主题活动。

在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尤家花园,大家实地探访“皖北豫园”的历史变迁,移步换景、流连忘返,欣赏小桥流水、亭台轩榭、奇花异草、苍松怪石,仿佛置身苏州园林之中。

20220309172435_62280.jpg

在九合塔下的管仲文化展示馆,大家深入了解千古名相管子的生平事迹、管鲍之交的动人友谊和辅佐齐桓公“九合诸侯、一匡天下”的丰功伟业,切实感受到管子思想文化的深远影响。

在农机小镇王岗镇淮罗村,大家驻足聆听介绍,参观美丽乡村,了解产业发展,体验庄台文化,领略淮河风情,实地感受当地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感受了淮河沿岸优美的田园风光,也领略了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放飞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是一次难忘的春天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