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消防监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工作会

阅读次数:13864 作者: 田金荣 信息来源: 市消防监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5 09:49
[字体:  ]

3月10日,市消防监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工作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委转发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和具体案例以及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单位工作职责,就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省、市开展“一改两为”行动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重点要求,从提升消防审验水平和强化单位建设两方面,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二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举措。继续优化审批流程和环节,全面落实“不见面”审批要求,实行审批结果电子证照化,让企业“少跑路”“不跑路”;继续做好重点项目消防前置技术服务,指导企业做好报审报验问题整改。三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时时刻刻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清白干净做事;要习惯在聚光灯下开展工作,推行验收现场评定廉政告知制,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