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阅读次数:9781 作者: 李同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14 14:41
[字体:  ]

4月以来,面对阜城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带领市委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第三组成员,对市直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情况进行多轮督查,特别是对市直学校、机关单位以及市直单位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组提出具体防控要求,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

1913668218.jpg

第三督查组在督导督查学校时,李涛指出,阜阳一中要严格落实学校全封闭学校校长责任制,落实错时错峰堂食就餐要求,严格把控家长送收物品,注重在校学生身体心理健康;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住校,提倡学生使用饭盒非堂食就餐,定期开展核酸检测;阜阳体育学校要严控校园进入管理,加强校园周边巡查力度。

李涛一行在督导督查市直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市直单位要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规范扫安康码、行程码,测体温要求,条件允许可开展居家办公,同时市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市直疫情防控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

IMG_20220414_090213.jpg

针对市直单位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组,李涛强调要按要求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社区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