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教育培训会

阅读次数:10780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25 09:3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管理,提升党员干部保密工作能力,4月24日,市直工委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教育培训会。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直工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保密人员行为规范》,对近期保密宣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保密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直接影响党和国家利益,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强化保密意识,认真做好保密工作。要压实保密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保密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将保密工作与其他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考核,其他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部室业务工作,主动担负保密教育、督导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规定。按照“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工作要求,规范处理有关文件及事务,抓好内部防范、涉密人员和涉密载体管理,强化网络保密管理,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